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精心准备做好调图工作

2017-12-26 11:1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海洋

连日来,济南西机务段针对2017年最后一次列车运行图调整,从加强人员培训、严把机车质量、确保后勤保障等工作入手,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确保调图平稳过渡。

该段运用科组织专业人员对即将承担的新开交路的情况进行摸排,研判安全风险项点,编发技术资料,并分发到乘务员手中,保证人手一份,同时,职教科严格抓好乘务人员的业务培训,自12月初至现在,共培训乘务员1057人,确保调图需求。

同时,该段严格抓好机车检修质量,将检修问题进行编号,重点检查刮雨器、撒砂装置、制动系统、车顶绝缘瓷瓶、油水管路等冬季机车运用过程中易出现故障的部位,并做到问题处理一处销号一处;对机车“跑、冒、滴,漏”和“松、脱、虚、短”等处所进行集中整治;逐台开展机车高压试验,严把机车的复检、验收关,确保机车质量良好地上线作业。

该段后勤车间对职工供餐进行改善,同时他们还对乘务员公寓开展集中整治,打造乘务员舒适休息环境,各运用车间组车间管理人员加强入寓测酒和强休时的盯控,确保乘务员精力充沛地上线作业。(王海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