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讲安全 送平安 襄阳铁警走进特殊学校开展安全宣传

2019-12-21 13:1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瑞明 郭雪营

“同学们,我们今天给大家带来了好多课外书、文具用品和零食分发给大家,还有穿着警服的叔叔阿姨来上课,教我们铁路安全知识,大家喜不喜欢,开不开心?”听了穿着少数民族服饰的姐姐们甜美的声音,小朋友们或比划、或大声回答:“开心,谢谢叔叔阿姨112月20日,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南车站派出所民警与来自在襄阳工作学习的彝族、藏族小朋友一起,深入随县特殊学校开展铁路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老师打着手语作“翻译”的铁路安全知识、彝族歌曲《噶呦啦》、藏族舞蹈等精彩的节目,让46名“特殊”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体验了少数民族的别样风情。同时,为方便学生学习铁路安全知识,民警们还将《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宣传图》等宣传画分发到每名孩子手中,为校园营造了浓厚的铁路安全宣传氛围。

图1-图5:民警们为“特殊”的孩子讲授铁路安全知识

图6-图10:民警们与“特殊”的孩子进行互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