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今年工作怎么看,明年工作怎么干

2017-12-13 10:3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军

12月11日,济南西机务段济西运用一车间会议室里一片寂静,挂在会议室横幅中的——“今年工作怎么看,明年工作怎么干”专题大讨论一行大字,让在坐的30多名管理人员都低头进入深深的思考中。

作为铁路系统基层的生产管理人员,肩负着安全生产和提高运输质量两不误的责任,工作任务常常是忙前忙后,完成了一件接着再干下一件,周而复始。

今年我们车间做的工作真的就那么完美、没有差距?学会给自己的工作照照镜子,放放电影,回看一下今年的工作,有时候我们也会吓一跳,出一身冷汗,车间党总支书记周峰同志语重心长的话语刺痛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今年我是幸运的,明年我还会那么幸运吗?一名车队管理人员抬起了头,“忙忙活活的2017年快结束了,虽然自己在安全管理工作中还算稳定,但仔细思考,还是存在很多漏洞短板,明年必须先把这些漏洞短板给补上,要不然,自己睡觉都不踏实。”

“凡是预则立,不预则废”出自于《礼记·中庸》,语意是事先准备就会成功,不然就会失败。参加这次专题大讨论的副段长许振国同志强调,济西运用一车间主要工作是提供足量的,业务过硬的火车司机,工作涉及到教育培训、人员管理、安全制度、措施执行等多方面,想想我们明年工作怎么干,给自己的工作做好谋划,在执行中把工作做细做实,才会助推我们车间的安全运输工作持续稳定。

今年工作怎么看,明年工作怎么干,是济南西机务段段长王慧林同志在参加车间调研会时给各级管理人员提出的一个思考题。济南西机务段负责人介绍,全段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开展“今年工作怎么看、明年工作怎么干”大讨论活动,是以目标为导向,认真思考明年的工作规划。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体制就有新要求,相信济南西机务段各级管理人员能沿着这道思考题,更好的改进和加强自身工作,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