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包西线(中鸡至延安)增加区间占用逻辑检查功能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2019-11-09 09:3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池一玉

11月4日上午7时14分,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六项目部负责施工的包西线(中鸡至延安)增加区间占用逻辑检查功能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该工程施工范围涉及陕西省神木市中鸡站至延安站段,根据本次逻辑检查工程施工特性,项目部加强对人员、机具的组织协调,有效提高施工效率,全体施工人员克服了施工线路长、跨度大的施工难题,多次与业主方对接配合完成既有线路施工,保障了工程安全质量可控和节点工期兑现。

据悉,该工程主要工程量包含26个车站的微机监测数据修改、TDCS数据修改和区间监控机柜安装,涉及582个轨道区段调试、既有组合修改和继电器安装。该工程的顺利开通进一步增强了包西线铁路运输安全防护能力,为铁路的高效安全运作提供全面优质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