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专注机车“六防”保障安全生产

2017-12-11 11:2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锋

为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济南西机务段把宣传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在安全运输经营中展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全力确保“安全年”顺利实现。

这个段对机车“六防”进行重点检查整治,他们重点针对内燃机车各电器和各管路进行重点排查,质检员逐台复检审核。对电力机车砂阀进行重点整治,及时更换作用不良砂阀。通过提前预想、重点检查、建帐销号等方式有效杜绝机车隐患的发生发展。图为该段整备车间检车人员对机车“六防”关键部位进行重点检查。(李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