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海外市场取得新突破顺利签约莱索托132KV输变电项目

2019-12-21 00:1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秋鸽

12月19日,莱索托南部132kV输变电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首都北京顺利举行,中铁国际集团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宋国栋,中铁南部非洲公司市场开发部部长江易南,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卢家友,海外部部长周弃疾,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副总经理马洪涛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莱索托位于莱索托地处南部非洲,是南非共和国环抱的国中之国,属内陆高原山区国家。该项目为EPC工程,电务公司负责该项目近300km的132kV输变电工程的设计、施工、采购、试验及调试任务,预计2020年7月开工。

莱索托项目的签约象征着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在海外市场的开拓更进一步,不仅开拓了新的区域市场,产值规模也再创新高,为电务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