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机车“零公里”质量 确保安全长治久安

2017-12-16 12:1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明曦 李锋

济南今冬首场雪后,翌日清晨迎来大雾,12月15日一早,济西地区能见度不足百米。为保障机车质量良好,济南西机务段整备车间提前启动应急预案,强化关键时段的机车零公里检查力度。

为确保风雪严寒和雾霾等特殊时期机车趟检质量,他们结合车间、大班实际细化应对措施,严格量化标准,加强盯防职守,强化各关键时间段的零公里检查,严阵以待,准时上岗,侧重对机车“六防”等部位的重点检查施修,通过提前预想、重点检查、建帐销号等方式综合整治机车质量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稳定有序、长治久安。图为该段整备车间质检人员对机车关键部位进行重点确认。(周明曦 李锋)

强化机车“零公里”质量-周明曦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