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遗失山货送回杭州

2019-12-21 12:5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郭娟

12月18日,K124次列车旅客岳某晨在杭州东站下车回家后,才发现从武当山带回的山货花菇遗忘在前行的列车上,赶紧拨打了铁路客服电话12306,寻求帮助。

闻讯后,列车长胡学文和当班乘警立即行动起来,很快在8号卧铺车厢17号上铺对应的行李架上,找到了岳某晨遗失的红色行李包(内装湖北房县山货花菇)。

乘警第一时间与失主取得了联系,经商议,后由列车长张恺把找回的山货花菇移交至杭州东站,失主岳某晨前来取回。

铁路乘警提醒:年终岁尾,旅客携带行李物品较多,上下车时,记得提前行动,清点好行李物品,做到万无一失,平安顺利旅行。一旦财物不慎遗忘在列车上,请及时拨打铁路客服电话12306或与所在车站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以便帮你找回。

图为12月18日15:59,列车长张恺把旅客遗失的山货(花菇)移交至杭州东站工作人员。

遗失山货送回杭州260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