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工会邀职工及家属共赏冬日美景

2017-12-08 15:4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雅楠

日前,济南西机务段济西运用一车间工会相应“两保两当”号召,以共建“平安和谐美丽智慧西机”为主题,组织一线职工及家属35人来到淄博潭溪山开展户外健身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开展保安全、保效益,当安全能手、当效益能手的“两保两当”活动为宗旨,向广大职工宣传以安全生产促进企业效益,并以户外健身的形式提高职工们的工作热情,增强凝聚力。使职工们能够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之余,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本次活动还邀请部分职工家属共同参与,共享企业福利,共同担负起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

时值冬季,但寒冬并没有降低大家热情,众人沿着景区内蜿蜒曲折的山路拾阶而上,穿行于潭溪山的山路间,奇石林立、山高峰秀,引得众人不时驻足拍照。随后大家一同乘坐百米观光电梯来到玻璃桥体验,该玻璃桥横跨悬崖之间,一条瀑布临桥倾泻,此时无论男女老少都热情高涨在拍照留念,大家在玻璃桥上留下了阵阵欢歌笑语。

“真没想到单位工会能开展这么好的活动!就冲着今后我也得更好的支持他们的工作1一位职工家属激动的说。车间工会主席黄晨泰表示今后段、车间将继续举办丰富多样的活动,并邀请职工与家属共同参与。(张雅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