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领导到福平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9-12-21 13:0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天浩

2019年12月1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吴国琦,一公司副总经理袁于思、东南指挥部副指挥长陈贵生一行到福平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召开了施工推进会。

吴国琦一行对福州南线路所、峡南变电所、平潭公铁两用跨海大桥、长乐东站信号楼等施工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在福平项目部主持召开了施工推进会。会上,福平项目部经理仇晓伟就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管理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袁于思提出了以下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要确保明年“4.30”节点如期兑现,加强人员配备,细化责任分工,编制切实可行的里程碑计划,逐一落实。二要加强现场管理,积极与站前单位对接,列出接口问题库,逐一解决。三要确保物资供应,做到提前预想,早定标准,提前筹备,迅速到位。四要提前做好设计变更工作,及时收集变更资料,留好依据。五要抓好重难点施工科技创新,不断创新思路,形成创新成果。六要确保施工安全,编制可实施性的施工专项方案和安全措施。

吴国琦提出了以下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要根据节点工期进一步细化施组,加强与业主沟通,对重要节点要明确思路,编制专项施组,各专业要针对目前施工情况进行细化,实行“项目一张表”的管理理念,排出关键工序,加强过程控制,确保节点工期的兑现。同时分门别类建立问题库,及时解决,及时消号。二要加强安全质量管理,落实干部盯岗制度,针对平潭公铁两用跨海大桥编制可实施性安全质量专项方案,同时对每道工序的安全措施进行细化,保障人身安全。三要高度重视接口问题,特别是房建专业施工预留通道、开关箱位置、墙体上预留槽道等工序,各专业之间加强沟通,对接到位。同时与联合体通号公司建立相互的对接机制,理清施工、送电先后顺序,有预见性的梳理接口问题。四要绿色环保、文明施工,在节省成本的前提下,做好标准化管理,规划好场地的布置和日常管理的措施,在建筑垃圾、生活垃圾、设备包装等方面编制绿色环保措施,做到工完料尽,人走料清,在基础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各专业同步到位、同步开工。五要重点关注峡南变电所、松下变电所、平潭公铁两用跨海大桥及福州站、福州南站改造等控制工程,编制专项的施组方案,针对外电线路、房建施工进度滞后的情况,加强管理、技术力量。从现在开始就要进入大干状态,变被动为主动,把存在的各类问题及时消除,保证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