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京张“四电”通过初验

2019-12-21 08:0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郑昱雯

(杨建光 郑昱雯)12月12日至15日,中国通号工程局集团北京分公司承担施工的京张高铁和崇礼铁路“四电”集成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京张高铁正线长173.964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设北京北、清河、沙河、昌平、八达岭长城、东花园北、怀来、下花园北、宣化北、张家口10个车站;支线崇礼铁路长53.84公里,新建太子城站,预留赵川南站。

京张高铁、崇礼铁路开工建设以来,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精心施工。本次初步验收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相关单位对京张高铁、崇礼铁路全线建设情况,静态、动态验收及问题整改、专家审查意见落实情况,以及联调联试、动态检测、运行试验等资料进行的一次检查验收,也是开通运营前的最后一次“大考”。

12月12日,验收组前往清河站、八达岭长城站、太子城站、下花园北站和张家口站进行现场检查,核查、确认工程初步验收条件;13日,对京张高铁、崇礼铁路相关内业资料进行检查;15日,召开总结会。验收组成员一致认为京张高铁和崇礼铁路的各项验收均达到设计及验标要求,通过初步验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