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召开2019年安保服务项目年终考评会

2019-12-21 00:1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图/宋宏武

为全面提升安保服务品质和水平,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加令人满意的安保服务,12月18日上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该院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安保服务项目年终考评会。该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党政办主任祝和意、安保处处长李晓飞、学生处处长刘喆,西安景铭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震、总经理佘倩等出席考评会。考评会由李晓飞主持。

会上,李晓飞简要介绍了西安景铭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需要改进的问题。参会的各部门代表对保安公司的服务进行了客观评价,提出了改进意见。随后,学院各部门代表根据考核办法对景铭保安服务公司进行了考核打分并现场公布了考评结果。田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这次年终考评为契机,积极发挥作用,实现自身价值,服务学院所需,力争为学院和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规范的安保服务!

参加会议的还有该院安保处副处长雷乐敏、安保处办公室主任康江龙、国资处吕康清老师、后勤处韩元老师和安保处保卫干部。(李鸿彬图/宋宏武)

微信图片_2019121809172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