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清扫积雪保畅通

2017-12-14 22:3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海洋

受强冷空气影响,12月14日早上6时起山东各地出现大范围雨雪降温天气,气温大幅下降。为确保机车供应,济南西机务段以雪为令,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除雪工作,各整备车间和设备车间重点清理保障机车正常出入的道岔和闸口区域,保证机车正常出入库。

14日一大早,各车间在点名会之前组织清扫人员及时到位,兖州整备车间和临沂整备车间的下夜班人员也主动加入到除雪队伍中,在车间管理人员的统一安排下,各车间根据各自所处段区的线路情况,分别成立了2到3个除雪小组,在防护人员的带领下分赴除雪现常经过一上午奋战,除雪人员对段内所有电气化道岔设备进行了检查、保养,确认各部作用良好,彻底消除降雪带来的安全隐患。截至中午,该段共完成道岔清扫保养100多对次,清除关键部位路径积雪,确保了段内线路的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