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宁奉城际铁路后通段供电工程接触网第一杆顺利组立完成

2019-12-04 12:4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岩

2019年12月3日上午8时许,在宁波至奉化城际铁路工程高架段接触网施工现场,随着现场指挥一声令下,首根钢立柱被起重吊车缓缓吊起、旋转、立正,稳稳安放在地脚螺栓之上,标志着由中铁建电气化局南方公司承建的宁奉后通供电项目“接触网第一杆”成功组立。

宁奉铁路后通工程线路全部为高架段,大多采用公路与铁路共建设计,共建段全长12.6km,其余区段为非共建段(独立段)全长2.2km。共建段架空柔性接触网采用吊柱安装,独立段采用接触网立柱安装。

接触网第一杆的顺利组立,宁奉后通段工程正式进入了施工大干阶段。中铁建电气化局南方公司宁奉线后通段供电标项目部全体员工将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发扬铁军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铁建精神,努力打造品质工程,给业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闫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