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和若铁路项目多鲁干中桥现浇连续梁浇筑完成

2019-11-07 18:5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蓓 李新康

11月6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和若铁路项目多鲁干中桥现浇梁连续梁开始浇筑混凝土。标志着和若铁路工程建设迈向了一个新的起点。

多鲁干中桥现浇梁属于和若铁路S1标节点性控制工程,采用(18+24+18)米钢筋混凝土刚构—连续梁跨越既有道路及渠道,桥梁设计为变截面钢筋混凝土实体板梁,梁底5.6米,梁顶宽7.6米,两侧设置宽度为1米的悬臂,悬臂端厚度为0.26米,悬臂根部厚度为0.45米,边跨及跨中梁高为1.3米,刚壁根部梁高为2米,梁底线为折线,刚壁墩处梁底梗肋尺寸为2.5*0.7米。

为保障此次现浇梁成功浇筑,该项目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到人,加大对现场的技术指导,确保作业人员严格按照施工操作规程进行作业。实行主管领导、技术员值班制度,力求及时发现问题并能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特别对施工过程中混凝土质量、技术要求、现场安全防护、后勤保障等都作出了详细安排,确保了现场混凝土的连续浇筑。

和若铁路S1标段多鲁干中桥是该标段唯一一座现浇梁,该桥连续梁的浇筑完成,为完成2019年度施工任务更进一步。(张蓓 李新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