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十二局集团江阴制梁场首孔箱梁开始浇筑

2019-10-26 22:3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建军

“我宣誓:原材进场要报检,试验数据要真实!钢筋加工尺寸要精准,钢筋绑扎位置要卡控!模板安拆有章法,浇筑工艺按规范!张拉压浆严盯控,质量安全红线绝不碰!保质保量保安全,增荣创效促发展1这是中铁十二局集团江阴制梁场场长陆季铮率领职工在首孔箱梁浇筑仪式现场上的铿锵誓言。

10月15日,伴随着迎风招展的彩旗和响亮的鞭炮声以及罐车等机械的轰鸣声,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经理部江阴制梁场首孔32米箱梁正式浇筑,标志着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6标段的江阴制梁场具备了生产能力,已进入了正常的施工生产,为后续展开全面施工和按期架梁坚定了坚实的基础!

首孔箱梁长32.6米,宽12.6米,高3.035米,混凝土浇筑316立方米,梁体总重790吨。据悉,中铁十二局集团江阴制梁场占地面积228亩,设置双跨21.5米×88米钢筋加工存放大棚1处,拌和站配置180型搅拌机组两台,制梁区设置两条生产线,每条生产线设置制梁台座7个,存梁区设置双层存梁台座80个。江阴制梁场担负着新建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站前工程6标段785孔箱梁的预制和架设任务,其中32米双线无砟箱梁619孔,24米双线无砟箱梁56孔,32米单线无砟箱梁28孔,32米单线有砟箱梁78孔,24米单线箱梁2孔,非标准跨度双线箱梁2孔。江阴制梁场自完成前期临建工作后,不断查漏补缺,统筹部署,为梁场顺利取证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中铁十二局集团江阴制梁场的正式投产,为后续的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根据目前的气候条件,江阴制梁场表示:抢抓有利时间,制梁各工序有序开展,备足原材、配足机械、上足人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各种箱梁生产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