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党委:铮铮誓言唱响党员心声

2017-12-07 14:1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锋

日前,济南西机务段整备、运用、检修等六个党总支联合办班,集中学习前,近百名党员整齐划一,庄严起立举起右拳,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新老党员汇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唱响党员心声。铿锵有力的誓言令人心潮澎湃,给人强大的力量,使党员心灵受到震撼。“重温入党誓词很必要!今天,我们似乎回到了当年,重拾起入党时的激情,回到岗位后一定要反思自己,弥补和改进工作中的不足。”党员骨干、工人技师黄英俊感动地说。

为增强党员培训效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该段党委积极创新,采取联合办班的“大课堂”方式,吸引凝聚一线党员,烹制精神大餐,助力党员提素,服务运输经营。(李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