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扶贫送真情 济困献爱心——铁道工程系帮助徐韩村建立爱心扶贫专柜

2019-12-21 00:1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12月19日陕铁院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曹喜龙一行前往渭南市徐韩村开展扶贫活动,向徐韩村赠送日常用品,并帮助建立爱心扶贫专柜。

为了改变村民生产生活观念,陕铁院铁工系、村两委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引导村民形成健康的生产生活观念,建立日用品爱心专柜,制定村民奖励规则,鼓励引导村民形成邻里和睦、讲究卫生、热爱劳动等良好品德和习惯。爱心专柜陈列了毛巾、牙刷、脸盆、拖把、围裙等日常生活用品50余种,既积极引导了村民,又减轻了村民的生活负担。

期间徐韩村党支部书记王鹏带领村两委会干部与我系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王鹏书记高度肯定我系多年来向徐韩村提供的各项帮助,同时介绍了目前徐韩村实施精准脱贫的进展,村民基本生活情况;曹喜龙书记讲到通过参与徐韩村帮扶活动,深切感受到党的好政策,党和国家为人民办实事的决心。希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他同时就双方在合作育人、建立师生实践教育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讨。(杨志鹏)

viewfile.jpeg

陕铁院援建的爱心专柜

viewfile-1.jpeg

村校双方进行交流座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