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财经

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客专彰武站改启动技术交底

2016-11-02 11:1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站改场地已经拆除和平整,施工方案技术指导要先行。11月2日晚,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召开彰武站改人工铺轨施工方案技术交底会,项目部彰武站改作业队负责人和技术骨干聚集一起,通过投影讲解彰武站改人工铺轨包括作业内容、作业标准及质量控制、硫磺锚固等注意事项,通过座谈、研究和充分酝酿,进一步明确了施工技术范围的综合质量受控点、面和线,为彰武站改技术把握指明了方向,夯实了基础!彰武站改预计本月中旬投入施工。

彰武站改技术交底.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