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开展“今年工作怎么看、明年工作怎么干”大讨论

2017-12-12 13:0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雅楠

“请大家谈一下你对今年工作怎么看,明年工作怎么干?”济南西机务段副段长许振国会上提出问题后,会上济西运用一车间参会人员轮番发言阐述自己的观点与想法,纷纷建言献策,现场的气氛不断被推上高潮。

这是济南西机务段在进入12月份以来全段开展的“今年工作怎么看、明年工作怎么干”大讨论的缩影。与往年各部门、车间仅仅上报工作总结不同的是,此次活动以总结今年工作,认清形势精心谋划明年工作为目的进行全员大讨论。

济西运用一车间肩负着京沪线济南西至天津货运交路、济西站枢纽列车编组以及全部机班出退勤作业等任务。参会人员逐一发言回顾2017年的工作,在思想上总结成绩找信心,在能力上对照问题找不足,在作风上深刻反思找差距。共同展望2018年下一步的工作,以树立“新时代要展现新作为”为信心,坚持“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与目标导向,要在2018年开好头、起好步,再建新征程。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落实好安全生产,做实教育培训,统一干部职工思想,砥砺前行确保高质高量的完成运输生产任务,将平安、智慧、和谐、美丽西机建设更上新台阶1副段长许振国在会上进行了总结发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