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财经

暴风加油站获评2015年度公益创新奖

2016-01-22 13:0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暴风科技

2016年1月21日,第五届中国公 益节在北京举行。 暴风加油站凭借“小雨点”广播站这一公益项目获评2015年度公益创新奖,暴风加油站CEO王蕾荣获2015年度公益人物奖。

1.jpg

暴风加油站是暴风科技旗下孵化的创新项目,是暴风科技全球DT大娱乐战略的重要一环,希望能借该平台打造一个线下娱乐服务的O2O入口。它基于高性能Wi-Fi服务器,在所覆盖的区域向用户免费提供高品质电影、电视剧、音乐、电子书、游戏等资源的下载和观看服务。自2015年8月25日上线以来,曾先后与全国武警部队、合肥京东方工厂、天津客运渠道,南京长途客运、江浙沪地区众多商家等达成战略合作。

2.jpg

“小雨点”广播站是“上学路上”公益组织针对在校青少年特别是留守儿童创办的普及型公益项目,也是暴风加油站第一次正式参与的公益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与校园广播合作的方式,将适合青少年收听的故事、音乐、知识类内容长期,稳定的提供给在校的每一个孩子。陪伴他们的成长,强壮其心智,并带来美育的滋养。 暴风加油站为该公益项目提供内容平台支持,并捐赠了1000台设备。

王蕾表示:“当初立项做暴风加油站,初心就是源于公益。我们相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暴风加油站以及我们每一个员工,会一起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据悉,暴风加油站的公益事业,除了参与“小雨点”广播站公益项目,还曾在北京西站地方放置了专门供农民工下载视频的硬件,为他们提供免费WIFI,以便其流畅观看高质量视频内容。

关于暴风科技

北京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431,股票简称:暴风科技)——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视频播放平台,成立于2007年1月,专注于互联网视频服务。 暴风科技于2015年3月24日成功在深圳创业版上市后,推出“全球DT大娱乐”战略。基于暴风科技在互联网视频服务领域多年的技术和业务积累,不断拓展新的服务内容和对用户的服务场景,先后发布了暴风魔镜3,暴风TV,暴风秀场,暴风加油站等创新项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