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工务段团委开展路外安全宣传活动

2017-12-26 10:3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伟

针对近期路外安全事故频发这一实际,宝鸡工务段团委积极组织,成立路外安全宣传小分队,开展路外安全宣传活动。

为确保活动效果,段团委主动联系当地政府部门,共同深入乡村、社区和学校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画等,共同从居民生命安全和《铁路安全保护条例》、《铁路法》等方面进行宣讲,尤其是对相关奖惩办法进行着重解读,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铁路法律法规,有效提高群众生命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出良好的路外安全环境。

此次活动,共张贴安全警示宣传画50余张,发放宣传单800余份,赠送纪念水杯100多个。(刘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