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对党组织书记进行专题培训

2017-12-18 23:3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明星 李锋

12月14日至15日,济南西机务段党委在济西段区举办全段党总支书记、组织委员专题培训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年度党建工作经验。

该段党委抓住有利时机,精心安排,在专题培训中同步召开总支书记例会,以完善提高“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建设为抓手,开展面对面讨论并相互查找问题,组织分组座谈专题研究,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

培训期间,济南局党校教授王晓明对与培人员进行了专题授课。王教授知识渊博,理论功底深厚,他结合铁路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进行辅导解读,使大家获益匪浅。今年来,该段党委积极创新党员学习新方式,将自学和集中培训有机结合,将提升党员队伍素质作为重要目标,着力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高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认真学习,认真传达,认真落实,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赵明星 李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