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财经

全球市场领导者帝目的TT4200串焊机 GIGA打破世界纪录:在最小的空间内实现最大产能

2016-08-04 15:1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UtaStraube

1.jpg

图片标题:

卓越的性能:TT4200 GIGA在占地仅15平方米的空间内实现了史无前例的130 MWp年产能。

TT4200 GIGA 全新高性能串焊机再次证明了帝目是高性能串焊机与封装系统领域的全球市场和技术领导者。

生产周期仅为 0.85秒

TT4200 GIGA的生产能力令人惊叹。在占地面积只有 15平方米的空间内,该系统以0.85秒的生产周期即每小时4200次节拍实现了130 MWp的年产能,而且全程达到最大能效。

这台设备能够始终保持高串焊质量和低于0.2%的破片率。其应用范围十分广泛:这种新系统可以处理目前市面上可见的主栅线数量多达6条的整块电池和半电池。最优处理工艺保证了较高的系统可用性。

帝目太阳能技术部门销售副总裁 Sven Kramer表示:“我们凭借自己的系统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生产解决方案,从而为他们提供支持。无论是带有 3 、4 、5 条主栅线的电池还是有 6 条主栅线的电池,我们的串焊机都能保证始终如一的高产量。在如今的市场,能够做到这一点实属难得。”

作为系统和制造领域的主要参与者之一,帝目通过使用面向未来的技术引领市常自 2004年起,公司开始提供用于特殊应用领域的串焊机系统以及量产的标准串焊机系统。目前,帝目已售出 600 多台高科技系统,其客户包括一些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模块制造商。帝目依靠其高度可靠的产量和顶尖的焊接质量使自己成为这一太阳能技术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帝目集团 (teamtechnik Group) 简介

帝目集团的总部位于德国弗莱贝格。40年来,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太阳能与医疗技术以及汽车行业开发和构建智能、可靠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帝目是公认的高度灵活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公司高管团队为本业务年度制定的销售目标为 1.5亿欧元。公司在全球有 900 名员工,其中大部分是工程师和资深专业人员。帝目集团在德国、波兰、中国和美国共有 6 个生产基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