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消防宣传进工地

2019-11-08 16:0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艺

11月6日下午4时,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项目部三工区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专家讲座,来自项目部的管理人员以及施工现场工人共计40多人参加了培训。

该讲座由三工区安全总监董园主持,广州粤消安防火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培训师何泽鹏围绕“消防月”活动主题“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进行了专题培训。何老师结合江苏响水等全国典型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电气、燃气火灾预防、车辆火灾逃生以及消防器材、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演示。何老师的讲授通俗易懂,既有视频、图片,又有实物演示,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消防安全,预防为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家庭和单位都要舍得投入,配备一定的消防器材和设备,努力提高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把消防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单位和家庭消防安全。(陈晓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