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关林大道站3号出入口围护桩施工顺利完成

2019-11-08 16:0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轩彬

2019年11月3日,洛阳地铁2号线关林大道站3号出入口最后一根围护桩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3号出入口所有围护桩顺利施工完成。

关林大道站3号出入口围护桩共计96根,其中A型桩47根,B型桩28根,C型桩16根,D型桩5根,围护桩采用Φ600@900钻孔灌注桩进行施工,C30混凝土浇筑。自2019年9月9日开始进场施工,先后克服了军用光缆,电力管廊以及废弃供水管、燃气管的影响于9月20日完成58根围护桩施工,又因盾构45吨门机施工影响,被迫于9月21日暂停施工(因车站是双向盾构始发车站,整个车站配置3台45吨门机和一个16吨门机配合盾构施工),10月18日至10月25日期间又经历了洛阳市重污染天气红色I级预警响应,于10月26日二次进场施工,再次克服与盾构45吨门机交叉影响等因素,于2019年11月3日顺利完成所有围护桩施工,为关林大站下一步附属结构基坑开挖创造了有利条件。

关林大道站3号出入口围护桩施工完成,标志着项目部附属结构土方施工即将开始。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按照“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的管理,不断加强现场安全质量管理,确保年度生产任务的圆满完成。目前,项目部正以良好的施工态势,努力建设地铁精品工程。(苏轩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