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 编制学习读本将主题教育引向基层一线

2019-10-21 17:1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福

(李宏福)10月20日上午,由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党(工)委联合项目综合管理办公室编制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手册(下称:主题教育读本)正式发布,首批印刷50本分发到叙毕项目全体党员干部手中,这也是该项目进场以来首次对主题教育内容进行编制。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主题教育读本收录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及党员、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内容110条内容,两大篇内容70页,部分内容还配图说明,形象生动。由叙毕项目部党(工)委及项目综合管理办公室组织骨干力量历时一周,搜集整理完成,经相关领导审核无误后批量印刷。

项目副书记邱心敏介绍:“该读本将更多地面向党员干部、基层职工,传递党的心路历程和新中国的发展史实,创新学习方式,希望更多地职工自觉参与到学习中来,“守初心、担使命”,促进项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走深走实。

项目书记王玉琦表示“主题教育应当突出一个“实”字和一个“深”字,切实把会议精神读懂、吃透,方法要突出“新”字,以高度的政治感、责任感,第一时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在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有力指导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第二次主题教育开展,让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