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看!十九局职工这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7 15:4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苟浩洋

本报南京10月1日讯(苟浩洋)9月30日下午14:30,中铁十九局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部会议室流灯溢彩、人声鼎沸、欢声笑语,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十九局项目部举办的“不忘初心建功南京地铁、牢记使命助推品质铁建”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拉开大幕。南京地铁公司业主代表、铁建总承包部领导、监理公司以及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此次精彩纷呈、形式多样、颇具特色的演出。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作为本次文艺汇演的开场曲,该歌曲以“歌唱祖国”主题开篇,曲目旋律优美,歌词经典传唱。在歌唱祖国经典吟唱的同时,抒发了对伟大祖国70周年的祝福情感。演出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歌曲《精忠报国》、《中国人》、《红星照我去战斗》、《为了谁》等一首首歌曲激情高昂,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快板《铁建赞歌》、三句半《夸夸咱项目》等幽默诙谐、笑声不断,博得大家阵阵喝彩;诗朗诵《我爱祖国》以洪亮整齐的声音,慷慨激昂的诗词,展现了项目部员工浓浓的爱国热情;经典歌曲《铁道兵战士志在四方》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全体员工纷纷扬起手中的国旗,从内心深处抒发对伟大祖国母亲的祝福和对对企业的热爱!

整台节目高潮四起、掌声不断,有合唱、歌曲、小品、说唱、诗朗诵、三句半等16个节目,历时2个多小时,都是项目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演的原创节目,受到了业主监理以及总包单位和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职工们高兴地说:“用文艺汇演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既给项目员工带来一场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又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士气,弘扬了优秀的企业文化,我们为祖国的强大和繁荣昌盛感到自豪和骄傲!同时,我们也将全力以赴地干好本职工作,安全优质高效建好南京地铁七号线,为祖国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