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叙毕铁路四标项目篮球队出征 中铁十九局六公司2019年职工篮球赛荣获佳绩

2019-10-14 01:1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祝立龙 李丹 李宏福

为了进一步推进职工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团队意识、争先意识,增进和其他单位间的交流和友谊,10月9日至12日,中铁十九局集团叙毕铁路四标项目篮球队,参加了六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的2019年职工篮球赛,凭借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荣获季军。

叙毕铁路四标项目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展现了项目职工极强的协作意识,竞技意识,以及不屈不挠的叙毕精神,凸显出该项目工会注重职工精神文明建设,致力于提高和强化职工的文明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以促进项目健康、有序、快速推进。

据悉,此次比赛有12支球队参赛,分别来自15个项目,在三天的激烈角逐中,球员们纷纷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以及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裁判员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比赛有较强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祝立龙 李丹 李宏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