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地铁项目部开展系列活动庆华诞

2019-10-10 00:4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艺 何雪冬

(陈晓艺 何雪冬)华夏巍巍屹世中,七十春秋正峥嵘。金秋桂月国旗红,从此踏上新征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三工区党支部制定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策划方案》,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以及升国旗等系列活动,以此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七十周年华

诞。

9月30日,在“国庆勿忘祭先烈”的第六个烈士纪念日,该工区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讨论完两名同志的入党问题后,工区党支部书记孙云达以《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全体党员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努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多做贡献,为党旗多添光彩。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标志,是国家主权和尊严的象征;国歌是一个民族精神的体现,代表着全体人民的共同心声。10月1日早晨8时,该工区组织80多名干部职工站成一个方队,举行庄严而又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以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望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唱着铿锵有力的国歌,面对国旗行注目礼,成为广州地铁建设工地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接着,全体干部职工穿着整齐的工装聚集在会议室,集体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以及阅兵式。同时还组织开展了乒乓球、台球、篮球、跳绳、拔河、两人三足和套圈儿等文体活动。通过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的伟大成就、升国旗以及集体观看阅兵式,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办好国有企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全力打造“品质铁建”,推动祖国的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0月2日晚上7时,来自五工区、广州南站和广佛环项目部的干部职工聚集到三工区会议室,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五星红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唱出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颂歌;《祖国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诗朗诵,诵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青藏高原》、《天路》等歌曲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哑剧、童声演唱等节目,增添了晚会的热闹气氛,吸引了一百多名职工和家属现场观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