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项目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05 17:0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佳明 陈晓艺

9月30日是第六个烈士纪念日。下午16时,在“国庆勿忘祭先烈”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三工区项目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13名党员干部参加了这一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讨论了总经济师季万平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和副经理陈威成同志的入党问题。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该工区党支部又增添了两名新成员,既为基层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又使基层党支部充满了活力与生命力。工区党支部书记孙云达给预备党员陈威成同志佩戴党徽,党支部副书记、工区经理王溯给陈威成同志颁发了《毛泽东选集》(一至四卷)。

该工区党支部书记孙云达以《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强调:共产党员必须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这是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必要条件;必须牢记自我角色,强化党员意识,这是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必须联系岗位职责,发挥模范作用,这是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的现实体现;必须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全体党员表示:既然对党宣了誓,就要认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努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多做贡献,为党旗多添光彩。(郭佳明 陈晓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