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总经济师沈栋到第八项管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题调研并上专题党课

2019-10-26 22:3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国喜  毕圣楠

10月26日,中铁十九局轨道公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沈栋到第八项目管理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题调研,并为项管部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代表主讲了一堂生动活泼的专题党课。

根据有限公司党委安排,第八项管部党工委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项管部经理石旭东主持,党工委书记李洪文代表项管部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沈总结合第八项管部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及二次经营,围绕“概算模式下的创效工作”,组织全体与会者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与班子成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

沈总站在有限公司的层面,为大家主讲了题目为“不忘初心,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共担使命”的专题党课。党课分为“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通过习近平对国有企业的肯定,努力做强做优做大企业”、“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强化担当作为”、“用特色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思路与措施创新”四个部分。沈总还针对第八项管部各项目党建及经营情况,就加强团队建设、管理目标定位、创誉创效管理、外部关系协调、克服困难扭转被动、提升管理上台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让与会者受益匪浅,在会议结束的党课测评环节,全体与会者对沈总的党课全部投了优秀票。

项管部经理石旭东做了表态发言:“第八项管部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和职工,一定按照有限公司党委的要求和沈总的安排,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精神的指导下,紧紧围绕施工生产中心,牢记宗旨使命,发挥表率作用,强化自身素质,践行责任担当,团结一心,克难攻坚,努力搞好三个项目的全面管理工作,尽全力完成好在建任务,向有限公司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白国喜  毕圣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