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项目部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10-05 16:5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艺 何雪冬

10月2日晚上7时,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三工区项目部会议室灯火通明,人头攒动,歌声悠扬。这里正在举行“中铁十九局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以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文艺晚会在工区党支部书记孙云达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五星红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唱出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颂歌;《祖国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诗朗诵,诵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青藏高原》、《天路》等歌曲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哑剧、童声演唱等节目,增添了晚会的热闹气氛,吸引了一百多名职工和家属现场观看。

“背上了那个行装,扛起那个枪……”,伴随着《铁道兵志在四方》的旋律响起,晚会进入尾声,全体职工起立合唱这首经典歌曲。他们挥舞着手臂,引吭高歌,雄壮嘹亮的歌声响彻会场,表达了他们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对企业的期望。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企业的兴旺发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晓艺 何雪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