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2019-04-23 19:0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浩

为切实提升准驾人员的交通法制观念和交通安全意识,加强交通安全法规知识学习和运用,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积极组织开展交通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车间管内所有汽车司机、车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通过多媒体课件的形式重点学习了汽车日常管理、驾驶员职业道德、车辆维修与安全驾驶等内容,以互动的形式对机动车安全驾驶规定、道路交通事故的预防、安全驾驶的技巧等交通安全常识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组织观看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片,通过鲜活的交通安全事故案例讲述了酒后驾车、违规驾驶、驾车打电话、疲劳驾驶、违规变道、超速引发的一幕幕悲剧,让所有参培人员警醒,举一反三深刻吸取教训,强化安全意识。此外,还组织开展交通安全网络考试,做到人人过关。

此次培训,让参培人员学到了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更深入地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时刻谨记交通安全知识,确保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