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团委举办团干业务培训班

2019-04-23 11:4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征远

为加强团组织建设,提升团员思想,怀化电务段于近日在我段职教楼四楼开展2019年团支部书记业务培训班,段党委书记李彩池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段团委书记付勇主持。

会上,段党委书记提出重要讲话,希望在座各位团支书和团员青年们能够把握好这次机会,全面的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并对所有团员青年提出殷切希望,明确自身的使命感。要懂得把握机会,抓住人生的黄金时段沉下心学习,发挥好团号青年先进性的作用,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学会正视所面临的失败,实现自我价值。

据悉,本次培训班首先由团委书记付勇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团务知识、团建工作评比及文件讲解几个方面进行学习。接着由党委办向芳彬从新闻写作基本技巧、人物报道进行学习,最后由怀化职工培训基地陈泉老师从情绪管理、调节身心健康等方面讲解,让大家能在紧张工作之余缓解压力,保持身心健康。

培训最后,团委组织了各车间团支书进行了团务知识考试,进一步巩固了所学知识,保证了培训效果。

IMG_20190329_11275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