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 注重实效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2019-03-21 23:3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浩

连日来,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采取收看两会盛况、学习大会报告、开展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引导干部职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激情,全力投身到保安全保稳定的各项工作当中。

该车间党支部把学习宣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开幕式和闭幕式盛况,将学习宣传两会精神纳入到支部“三会一课”和班组职工政治学习当中,通过微信群、办公网等平台推送学习内容,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干部职工真正把两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

该车间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讲话的新观点、新要求。为确保学习收取实效,车间结合实际加强正面引导,以班组为单位,组织开展“学讲话、增自信、保安全、促发展”的学习讨论活动。通过深入学习宣传两会精神,车间班组干部职工坚定了对铁路发展美好前景的自信,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共同为推动铁路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