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攻坚克难促进度 凝心聚力保目标

2019-04-23 19:0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为进一步加强五一节前的任务及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呼铁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召开五一节前动员会。以安全、优质、高效为目标。

4月22日上午8时会上段长刘海旺,书记张帆主持召开交班会,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分段党委书记及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抓好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段长指出,全力抓好防洪安全。做好全面排查和重点处置工作,(各车间务必定人、定区段、定时间、定责进行排查);同时全面核实前期防洪准备工作到位情况,确保出现雨情时能按规定到岗到位。能按规定开展巡守、巡查工作,能按规定及时收集通报防洪各项工作信息,能按规定及时进行分析追踪工作落实情况,对出现问题的车间、工区及时进行整改,确保防洪安全到位。二是全力抓好组织好五一节前设备基础质量和房建设备安全控点。三是全力抓好施工、劳动人身安全。重点是强化干部施工跟班检查工作,抓好班前安全风险预警点评分析、班中重点岗位安全卡控、及时制定工作措施予以制度明确,确保施工安全控制能力逐步提升,各项安全工作得到切实保证。重点是注意节前综合症,对现场人员的思想精神状态要认真观察确认,加强检查指导,确保全部工作人员保持劳动安全的自我保护意识,带班和管理人员保持高度的责任意识和行动自觉,形成自控、互控、他控的良好安全控制局面,切实保障劳动安全工作得到落实。四是全力抓好消防、路外、反恐防暴等安全控制工作。五是全力抓好高铁安全工作,确保五一节日旅客出行安全。六是做好职工体检。

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书记张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集团会议精神,提高认识,把握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始终高举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以规范化、科学化为着力点,持续加强后勤支部建设。二是重在落实,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以立规立矩为根本,以抓好落实为关键,严格遵循新的要求,三是要以身作则,把作风建设作为当前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的重要突破口,把责任担当记在心里、挂在嘴上、落在行动上,领导干部既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又要履行好发展一方事业的主体责任,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身先士卒,树好标杆。提升履职能力,后勤保障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