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党员亮出身份争当春运安全先锋

2019-03-01 10:5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浩

春运以来,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把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进性作用与春运安全生产紧密联系在一起,引导广大党员在春运中亮身份、展形象、做表率,真正做到在春运安全生产中创先争优。

车间结合自身实际,以“服务春运当尖兵,凝心聚力铸先锋”为主题,就如何在春运中发挥好党员的作用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周密部署,将党员在春运中的作用发挥情况作为一季度党员考评的重点,引领党员以强烈的政治觉悟、大局观念对待和加强春运安全工作。车间将学习、宣传春运工作纪律和要求与党员创先争优活动有机结合,车间党支部书记深入一线与职工开展面对面的谈心、交流,及时掌握职工思想动态,主动为职工排忧解难,重点加强了对偏远地区以及沿线小站职工的关注,让思想政治工作真正进入班组、到达岗位、深入人心,确保了春运期间职工队伍的稳定。

车间根据党员的不同工作岗位、党员的个人能力,组织党员签订春运安全包保责任书,将每名党员包保的责任区域、设备进行公示,做到党员亮出身份,接受职工监督,落实安全责任,展示先锋形象。

与此同时,车间围绕2019年春运的新形势、新目标和新任务,强化“春运无小事”的理念,大力组织党员开展争创优质设备、技术攻关等活动,以查两违、灭隐患、保春运畅通为重点,以党小组为单位,发动党团员带头查找和整改安全生产中一些干惯、看惯的问题,有效制止小问题来杜绝大隐患,确保通信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状态,为2019年春运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有力保障。

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 刘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