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 深入开展春季通信设备检查整治

2019-04-12 09:1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浩

为有效提高通信设备质量,确保铁路通信系统安全可靠,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近期结合季节性工作特点,在车间管内深入开展春季通信设备检查整治活动。

车间成立了春检工作小组,检查整治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设备检查整修阶段,第二阶段为设备补漏补强阶段,检查整治内容包括防雷检查整治、防洪检查整治、防潮检查整治、光电缆线路检查整治、无线设备检查整治、应急通信检查整治、施工安全管理等项目。为确保春检工作取得实效,车间注重把好四个环节:一是各工区按照春检整治项目进行全面调查,严格按照推进计划开展工作。二是各工区切实做好设备整修工作,由工长亲自带头,精检细修,努力提高设备性能。三是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工区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加强盯控,落实安全卡控措施,确保劳动安全和人身安全。四是做好检查验收工作。车间包保干部深入一线,加强对春检工作的督促、检查、指导,确保春检工作收取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