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

2019-04-04 10:4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璨

viewfile.jpeg

近日,按怀化电务段要求和有关规定,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摆问题,进行自我检查、深入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由车间党支部书记冯玉蓉主持。 

会上,党支部成员从自身摆问题、找原因、定措施,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发言问题导向鲜明,整改措施扎实到位,既交流了思想、又增进了团结,体现了对自己、对他人高度负责的态度。

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党支部全体成员聚在一起进行的一个更深层次的交流,大家深刻把握主题内涵,敢于说也认真说,突出了深查细照、突出了开门见山,力求解决问题,确保了会议质量和会议标准,达到了会议预期的效果。

通讯员:田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