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一工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2018-11-08 10:1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磊

11月7日上午,由华南建设所属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项目五分部一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邀请了广普健康咨询服务中心专业人员在番祈2号井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健康知识讲座,主要涉及到急救处理和职业病预防知识。

讲座一开始播放幻灯片和视频资料,讲述了一系列意外事故的案例,让在场的工人感受到事故的可怕,直观了解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两位讲师开始详细讲解应急救护知识,如心肺复苏苏、外伤处置的基本技术和步骤,讲师现场为工人们做了示范,并让工人亲自尝试,对容易做错的动作进行现场指导,让大家印象更加深刻,效果更佳。

随后两位讲师还分别从职业病危害防治基础知识、主要职业病危害因素及防控措施、职业病防护设施的维护与管理、职业病防治评估工作指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内容丰富全面,通俗易懂。现场还设置了互动提问环节,大家纷纷向讲师请教,旨在提高自身体状况的保护能力。

此次讲座内容与施工息息相关,有力提高了现场人员的应急救护能力与安全防范意识,有助于维护正常的施工秩序,促进现场人员共同创建一个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讲座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