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一工区5号及LP1盾构井盾构大电完成通电

2018-11-02 19:0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磊

11月1日下午,由华南建设所属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项目五分部一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施工5号及LP1盾构井盾构大电通电完成,结束了工点用发电机发电的现状。

五分部一工区各施工点通电面横跨番禺区和南沙区,通电范围广、取电点距离远、占道协调难度大。为此,工区多次与地方供电公司沟通,优化施工方案,将开挖埋管地带改为顶管施工,机电部结合实际情况,与施工现场紧密结合,确保资料手续及时完成、送达,同时工区派出专人与太石村和南沙交通局协调沟通,多线并进,保证了盾构大电的及时通电。

此次5号及LP1盾构井盾构大电通电完成节省了项目发电成本,改善了现场用电状况,为加快主体施工和后期盾构施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刘磊)

1、工人在加班加点线路施工

2、已通大电出线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