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快制胜 再创信誉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总经理杨兵到青海省道308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8-11-02 11:1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右2

11月1日上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总经理杨兵、路面管理中心常务副经理丁永全一行到青海省道308改建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杨总经理在项目经理邹峰的陪同下对青海省道308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项目上场前期准备及施工情况汇报,对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充分,上场快、安家快、开工快给予肯定和赞扬。并指出:308改建工程是公司在青海地区靠良好信誉揽下的项目,虽然工程投资不大,只有1.9亿元,这是青海省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单位对二公司的信任。杨总经理强调:要发扬公司青海片区临近项目高原缺氧,不缺精神的好做法,学习管理经验和新管理模式下的项目合同,加强队伍管理。克服海拔高3700米缺氧,环境恶劣,生活条件差等困难,把小项目当大项目来做,把省道当高速公路标准来做,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细化管理,以快制胜,再创信誉,在高原上留下英雄的背影,为公司坚守青海市场,滚动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路面管理中心副经理丁永全对项目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一是尽快展开临建工作,年前形成大干局面,年后直接推进;二是梳理与业主、施工队伍、监理的各方关系;三是做好项目前期策划、施组方案,拟定出行之有效的目标成本、生产计划书,四是尽快启动碎石自加工,加紧备料、制定设备配置计划、调遣方案制定阶段目标节点考核计划;五是根据公司管理手册结合项目具体特点,制定各种考核与激励机制。

(明新亮 雷博)

附图说明:

图1、总经理杨兵(左2)在现场检查并询问有关情况

图2、总经理杨兵(右3)路面管理中心副经理丁永全(右2)在听取项目情况汇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