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技能沙场”秋点兵 聚焦汉十获佳绩

2018-11-05 11:3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源

11月2日,经过激烈角逐,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在汉十高铁站后四电“技术比武大赛”中捧回2个第一,共斩获大赛12个奖项。再次展示了该单位在铁路电气化建设技术领域的优良传承和持续发展。

本次大赛由湖北汉十铁路公司主办、中国铁建电气化集团汉十铁路HSSDSG-1标项目经理部承办。中铁武汉电气化局18名巧匠参加了通信、信号、电力、变电、接触网五个专业六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一天紧张的赛事,箱盒成端及配线项目、馈线接头制作项目获得一等奖,光缆接续、冷缩终端头制作、控制电缆二次接线、下锚拉线预制等项目分别获得二、三等奖的良好成绩。

汉十高铁参建的中国铁建电气化局、中铁十一局中铁电气化局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四家行业大拿同场竞技。比赛根据选手个人表现进行综合打分,评分指标从质量、工艺、用时、正确率等方面综合考量。参赛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看图、剥线、配线、接线、制作安装、检查、清理现场,每一项流程都优质高效,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贯穿整个比赛。

此次比赛实现了推动“建高品质工程促高质量发展”劳动竞赛第二阶段各项任务指标开路造势的目的。为掀起汉十高铁站后“四电”施工高潮奠定了基础!

汉十高铁因有一路风景如画被称最美高铁的美誉,用“工程项目+党建共创”模式,把安全在我心中质量在我手中落实到每个环节,将最美高铁建成质量高与环境美的融合体,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和行业兄弟单位参建者的使命。技能沙场秋点兵,接受检阅的工匠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他们和他们身后的建设者们正以历史的担当在汉十高铁全线精益求精,不负湖北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