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聊城维管段顺利完成邯济公司北京铁路局管内信号专业接管工作

2018-11-08 11:3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红伟

2018年10月31日,聊城维管段与邯济公司分别在肥乡信号工区、馆陶信号工区完成信号专业交接工作。邯济公司副总经理刘立军、济南维管处党委书记李建民、聊城维管段段长娄卫恒出席了交接会议,并做了重要工作部署。

邯济线信号包含冠县、馆陶、大名、广平、肥乡、河沙镇6个车站、1个中继站,共计124.536正线公里。设备包含119组道岔、352架信号机、站内25HZ相敏轨道电路162个及区间2000R轨道电路175个。

此次信号专业的接管标志着聊城维管段全面落实公司“转思路、调结构、控风险”发展战略,积极开拓综合维管新局面。同时也是济南维管处由单一专业向综合维管模式转变的重要探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