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志愿者进深山结“远亲”

2018-10-10 16:4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戴佩云

(莫育杰 戴佩云)近日,南宁客运段12名青年志愿者来到百色市阳圩镇柳羊小学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柳羊小学地处云南、贵州、广西三省区交界处,四面环山。去年6月,该段与柳羊小学结成帮扶对子,募集十几万元作为扶贫帮困基金,定期为学校送去文具和体育器材,开展助学活动。

针对该校地理位置偏远、师资匮乏的实际,在这次金秋助学活动中,南宁客运段精心挑选了英文水平较高的青年志愿者教学生们唱英文歌,并请物理专业知识丰富的志愿者为孩子们演示物理实验,增长学生们的见识。

铁路志愿者翻山越岭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与贫困学生结对子,受到师生们的普遍欢迎。“这些来自铁路的哥哥、姐姐给我们送来了很多学习用品还有好吃的,就像我们的亲人一样。”特困生韦东景感激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