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平台上你的心声我来听

2017-06-01 21:2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黎姣

(莫育杰 黎姣)今年以来,南宁铁路局借助官方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引导旅客评价客运服务,收集旅客对客运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旅客打造温馨出行路。

近年来,随着南宁局路网规模的不断完善,旅客出行意愿增强。为使旅客出行更加温馨、便捷,南宁局利用官方微信、微博,收集旅客对站车卫生环境、服务设施、服务态度、餐饮供应等方面的评价,征集旅客意见建议。他们还在19趟普速列车的卧铺卡上印制“南宁客运段公众微信号”二维码。旅客添加关注,即可享有咨询、投诉、寻找遗失物品等服务。

针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南宁局结合实际进行整改。他们彻底整治站车卫生死角,及时清扫站车垃圾,保持站车服务场所环境良好;丰富站车餐饮品种,规范餐饮及商品索证、采购和销售等环节,为旅客提供安全优质的食品。他们加强客运人员培训教育,规范从业人员服务行为,全力提升客运服务质量。

截至目前,南宁局共引导13万名旅客参与客运服务评价,收到求助咨询346条、建议意见227条,帮助近2000名旅客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有效信息,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