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激活创新发展动力

2016-06-17 07:4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马常宏 通讯员莫育杰

(记者马常宏 通讯员莫育杰)近日,南宁铁路局召开服务文化建设现场会暨企业文化建设推进会,总结服务文化建设经验,推进经营文化建设,深化安全文化建设经验,激活创新发展动力。

南宁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基层站段党委书记和宣传助理等180多名与会人员观摩了南宁东站、南宁客运段服务文化建设现场情况,参观了10个单位的服务文化建设成就展等展览。

南宁局突出抓好基本服务标准化、优质服务特色化、典型选树示范化,打造标准窗口、文化窗口、文明窗口、智慧窗口,全面提升服务工作水平。他们以加快铁路走向市尝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为导向,大力推进经营文化建设,构建经营理念体系,健全经营管理制度,完善考核激励办法,强化市场导向;以深化安全风险管理、确保安全长治久安为目标,深入推进安全文化建设,构建新型安全文化建设框架,结合创岗建区等各类既有载体,打造山区铁路安全文化建设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