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广东紫惠高速公路T8项目创新十九大宣贯形式让员工喜闻乐见

2017-12-26 09:5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向荣 左兴东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紫惠高速公路项目在十九大精神宣讲过程中,创新宣讲形式,营造良好氛围,受到了一线员工的欢迎。

在十九大精神宣讲课上,项目员工聚精会神,认真听项目书记董向荣为大家解读十九大精神。作为新上场项目,为帮助项目员工学懂读懂十九大精神,紫惠高速公路项目创新宣讲形式,项目书记以PPT的形式,制作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幻灯片,以更加直观易懂的形式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分解,力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采取员工新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进项目。学习结束后,宣讲幻灯片还被发送到项目微信群、QQ群,项目员工用手机浏览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围坐在一起,展开了踊跃的讨论。

紫惠高速T8标19大学习图片2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