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冬休时节抓征拆 跟踪落实不懈怠

2017-12-25 08:5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牡电气化项目部,利用冬季息工季节,强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为转年施工的顺利进行创造条件。

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一标段全长150余公里,跨越哈尔滨、阿城、尚志两市一区的城区和村屯,线长面广,征地拆迁难度大,受多种因素影响目前尚有部分征拆任务急需完成,否则制约施工进展。该项目抓住冬休的有利时机,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推进征拆进度确保取得成效。一是明确责任、力量投入到位。项目部征拆办放弃冬休全员上岗,采取分段包干责任到人的办法,响亮提出了拆迁任务不完成人员不离岗的目标。二是踏查现尝准备工作到位。连日来,项目经理田志革亲自率队与有关人员,冒着零下20多度的极寒天气,先后三次对涉及征地拆迁的现场进行逐一调查、录像拍照并制作成册,做到征拆位置、障碍物规模、影响拆迁原因等心中有数,便于有的放矢开展工作。三是攻坚克难、跟踪督办到位。项目部积极争取哈牡电气化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的支持,征拆有关人员主动登门拜访沿线管段内的地方铁路建设办公室及有关乡村领导,建立定期联络制度,对征地拆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随时沟通联系,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征拆人员早出晚归,以不懈耽不放弃、不怕麻烦的吃苦耐劳精神,深入现场调查、苦口婆心做思想工作,全力以赴跟踪落实,经过不懈的努力已初见成效。一直困扰施工的滨绥线K9立交桥地下采暖及自来水管线迁改正在进行冬季施工。影响K20江南中环路框构桥引道施工的香坊区弹簧厂库房、围墙拆除已接近尾声,其他拆迁正在有序推进,为转年施工创造了条件。(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